家庭 聚餐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

家庭 聚餐還有一道椒鹽蝦仁,買來的蝦剝去外殼,去掉頭部,清理乾淨用料酒、胡椒粉、鹽醃制片刻,家庭 聚餐麵粉中加入一個雞蛋,添加適量清水攪拌成麵糊,蝦仁裹上麵糊下鍋炸兩分鐘撈出控油,家庭 聚餐鍋底留少許油,倒入切碎的洋蔥炒出香味,倒入蝦仁翻炒均勻,撒上椒鹽出鍋即可。都是很簡單的家常菜,比起一桌子大葷,這些菜吃起來似乎更舒心,家庭 聚餐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第七道燒雜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們這裡水多魚也多,而魚丸也算得上我們這裡的特色菜了,魚丸、牛肉丸子搭配一些鵪鶉蛋、絲瓜和火腿,燒了一碗雜燴。杏鮑菇上過蒸熟,撕成長條,接著幹煸,家庭 聚餐真的比肉都好吃!第六道炒毛豆,家裡種的毛豆還都沒長成,但是家庭 聚餐大家都愛吃,所以市場上買了一些回來炒。第四道茭白炒肉絲,在我們這裡家庭聚會或者請客吃飯餐桌上必須有一道紅燒肉,不過我覺得天太熱了,現在是人們缺的不是大魚大肉,燉一鍋紅燒肉不一定有人吃,換成茭白炒肉絲會更受歡迎一些。第五道手撕杏鮑菇,杏鮑菇怎麼做都好吃,我最愛的就是手撕的做法。第三道豆角燉土豆條,在農村豆角、絲瓜、茄子和青椒都不需要花錢買,隨處可見,自己種的不打農藥,純天然!這樣一道簡單的家常菜,卻是下酒又下飯!嫩豆腐平鋪在盤子裡,打入幾顆雞蛋,雞蛋無需攪打,直接上鍋蒸熟。紅油豆瓣醬炒出紅油,加入一勺生抽、一勺蠔油、一勺清水煮開,加入一勺香油攪勻,倒在雞蛋豆腐上,撒上蔥花即可。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