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繳費的一個路口三個崗亭只剩下一個收費員

停車場繳費的一個路口三個崗亭只剩下一個收費員,進出的車輛很多,大多車主都是掃碼繳費離場。目前南昌的大型商場都實行掃碼繳停車費,停車場繳費但有些商場卻都沒有在顯眼位置告知市民停車如何領取發票。當記者來到紅谷灘廬山南大道某大型商場詢問崗亭工作人員線上停車場繳費繳費後應當到哪裡領取紙質發票時,容易造成擁堵,停車場繳費所以也接到了很多排隊擁堵、等候時間過長的投訴,西站無人值守停車場是從今年8月份開始推廣的,一開始有工作人員在崗亭值守,現在還在改造中,停車場繳費憑手機上的電子發票還可以列印發票,會造成重複開具發票的現象,所以現場不開具紙質發票。周先生說,公眾號推廣後,現場繳費的速度確實快了很多,停車場繳費擁堵現象已經很少了。我們在推廣時,國稅地稅有參與電子發票上線的,所以國稅應該是有記錄的,不存在漏稅情況,市民可以放心使用。對此,記者撥打了12366江西國稅瞭解情況,國稅局工作人員稱,這種智慧化的停車繳費方式還處於起步階段,所以有的商家宣傳不到位。對於大多數市民繳費後不拿發票,商家可能會漏稅的問題,可以提供繳費憑證給我們,我們可以要求商家郵寄或者市民自取的方式讓市民拿到紙質發票。之後的工作中,我們也會要求商家在比較醒目的地方宣傳獲取發票的流程。並且,依照稅法規定,發票開具時間是按照發票的保管期限來算的。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