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盛大的訂婚宴會上怎麼能缺少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的身影

一場盛大的訂婚宴會上怎麼能缺少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的身影?在甜蜜愛情當中,儀式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為自己的愛人準備一枚完美的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應當根據自己的資金能力先確定好所要選擇的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的重量。一般來說,在同等品質條件之下,鑽石的重量越大,相守一生。對於工薪族來說,最好的預算是2-3個月工資,這樣挑選的訂婚鑽戒也是非常不錯的,也不會有負擔。樣式排在品質後大多數人都是感官優先者,在評定鑽石 戒指 款式戒面品質的過程中,通常需要依照鑽石4C標準。這一標準當中,那我們剛才說的重量之外,還包含了純淨程度、本身顏色、切工級別。這其中需要特別強調的是鑽石切工,其次選擇3EX的切工,在選擇D-H色之間的鑽石顏色,最後在挑選鑽石淨度,可以選擇FL-VS等級之間的,想要性價比高參數為:3EX、H色、VS2等級。想要浪漫寓意、獨特的品牌還可以去實名定制,如樂維斯,品牌精神十分明確,即為一生一人。每位元元男性朋友需要身份證定制,因此也非常適合做訂婚和求婚、結婚鑽石 戒指 款式。戒托款式選擇對於戒托材質來說,有著18K金和鉑金二種,18K金是合金,鉑金是天然金屬,每一種材質都有著不同的優缺點,這樣在視覺上可以凸出主鑽,鑽石 戒指 款式佩戴效果更好。如果是定制類型的,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款式,也更能體現出男生的愛意。訂婚戒指如何挑選呢?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