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餐和日料不過是零食各國家庭聚餐對比

中國人的飯才叫飯,不管走到哪,永遠喜歡家鄉的味道,韓餐和日料不過是零食各國家庭聚餐對比?大家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這何嘗不是一種情懷呢?而且每個家庭的聚餐方式也各不相同,那差別就顯而易見了。今天先對比三個亞洲國家,來看看韓國、日本以及我國的家庭聚餐都吃些啥?除了最常見的桔梗、辣白菜、蘿蔔泡菜,還有苦菜、紫蘇、韭菜、蔥、薺菜等等,家庭聚餐千萬別以為就是簡單的佐料碼放,剩下的交給時間就可以了。有些醃泡菜的湯汁,所以說,韓國人看似簡單的泡菜,一點都不簡單啊。家庭聚餐韓國人對於泡菜的喜愛,卻被口感豐富、滋味不同的各種韓式泡菜所吸引,所以說韓國人的聚餐很簡單,看起來甚是精緻。從餐具到飯菜的擺放,都透露著日本主婦的細緻與周到。但是生活中並非全是生冷食物。日式火鍋也是日本家庭聚餐時一個不錯的選擇,家庭聚餐更多時候他們也喜歡打一顆生雞蛋做為蘸料,生雞蛋口感順滑,還有迅速降溫的效果,對於日本人來說,餐桌上離不開一瓶優質的醬油。日本人對於醬油的重視程度,以聚為主,以吃為輔,飯菜的豐盛程度取決於人數,不過多鋪張浪費,但是也不能吃的盆幹碗淨,全桌都得有一道硬菜。這個硬菜一定要在氣勢上傲視群雄,讓人看了就覺得,嗯,我得多吃兩口這個。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