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收藏 | 初到英國留學,必須注意這18個事項!

趕緊收藏 | 初到英國留學,必須注意這18個事項!1912年,曾寶蓀跟隨回國度假的巴路義女士前往英國留學,英國留學次年考入倫敦大學西田學院學理科。1916年,曾寶蓀獲理科學士學位。英國留學曾寶蓀回國後,在長沙開辦私立藝芳女子學校,為紀念祖母”舌聿之教”,取其齋名為校名。毫無疑問,出身名門的曾寶蓀是那個時代的先進女性之一。英國留學優秀的人總會吸引異性的追求,曾寶蓀的追求者也排起了隊,其中還包括時任湖南省督軍的張敬堯。按理說堂堂湖南省督軍,響噹噹的大人物,英國留學應當配得上曾國藩的曾孫女才對。為何曾重伯會為此感到頭疼呢?因為這個張敬堯不僅已經有老婆了,還有12個姨太太,自己的女兒嫁給他豈不是要當第13房?別說留學回來的女兒不答應,就是他這個當爹的也不會答應。張敬堯是他的父輩,見了面就叫他“督軍老伯”。要知道張敬堯比曾重伯足足小了15歲!張敬堯也很納悶,明明是想給他當女婿的,怎麼突然成了未來老丈人的大伯呢?曾重伯解釋道:我爺爺曾國藩保舉過你爹張宗,她明明只比自己小4歲,卻成了自己的孫女!那個時代雖然思想在解放,但爺爺輩娶孫輩的事情,輿論得把張敬堯給活活罵死。由於你的信譽度在英國還不高的緣故,所以他們會要求你交押金。簽手機的時候手機商會在系統上做你的信譽度調查,如果你的住址之前有人的簽約手機欠費,你的信譽度調查也過不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