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階段英國升學課程設計:從語言能力提升、學校科系選擇與申請

三階段英國升學課程設計:從語言能力提升、學校科系選擇與申請、到專業課程先修的每一細節,隨著近些年國內生活水準的提升,英國升學家長對於子女的教育越來越重視,很多家長為了讓子女能早早接觸到先進的教育,紛紛在很小的時候送出國門求學,下面就幫大家分析一下,英國升學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英國:高中(A-level) 突顯中國學生優勢英國的A-level被稱為英國的金牌教育,是通往牛津,英國升學劍橋的綠色通道也是必經之路,學生通常選擇自己最擅長且有興趣的3-4們課,通過後獲得AS證書。第二年稱為A2:學生可選擇AS中優秀的3門繼續學習,奔頂尖名校的要多修1門,最終成績以最好的一次計算。成績分為A,B,C,C,E,U六個等級,A為最優,E為通過,U為不及格。如果學生對某門課的成績不滿意,英國升學可以選擇重考。中國學生在很多科目上有選擇優勢如: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化學。相對于西方學生,中國學生在數理化方面基礎扎實,而且對英語能力要求比其他科目低。尤其是私立高中的課程會得到美國各大學的廣泛認可。英國升學美國高中注重培養學生的全面素質,讓孩子們廣泛接觸各類課程,各類活動,在實際參與中最終選擇自己喜歡的,與中國相似,美國也有高考叫SAT,即學習能力測驗。與中國在某一天、一年中只有一次高考不同,以考試中最好一次的考試成績為准。SAT考試分SAT1 和SAT2:SAT1:英文詞彙、語法和數學三部分組成。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