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場地租借、會議場地、講座場地

會議室場地租借、會議場地、講座場地、教室古村石屋你想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潺潺清泉聲。會議室場地租借放眼望去的不是高樓大廈,而是青山竹林。沒有濃煙滾滾的尾氣,會議室場地租借沒有叫囂煩擾的機動車,有的只是青草泥土的馥鬱芳香,依山傍水既有華夏的古風意蘊,又有田園氣息環繞其中山水開卷,古村石屋美得大氣,會議室場地租借卻又不失自然之貞在這裡,你可以過著“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詩意生活復古的建築群,青磚黛瓦,會議室場地租借都愛上了她的那抹不經意的華夏風韻周邊良田美池幽竹之屬一幅田園與生態、人文與自然共融的精美田園畫卷呀~還你一縷田園夢境酒店的原身本是一座客家圍屋古村落,距今已有200年歷史。肆意漫步石屋古村,青磚黛瓦間品味歷史沉香,感悟歲月真諦,會議室場地租借濃郁的客家文化底蘊就深藏其中。古味不減反增。山水懷抱,青山、竹林、田園、池塘、河流、溪泉和果園,現代的氣息與自然山水融為一體,展示出一幅田園與生態,人文與自然和諧共融的精美畫卷。酒店內有院落式別墅套房、你可以回歸自然,愜意生活這裡還有豐富的田園體驗,讓你應接不暇,回味無窮~種菜澆水、採摘果蔬、耕田插秧等,深度接觸自然!牧童書屋,小朋友的趣味空間,授課等活動,會議室設有獨立的燈光、影音系統及高速網路接入服務,還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為您提供靈活的餐飲安排和菜式選擇。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