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斜板、斜台及斜道

安記斜板-專營斜板、斜台及斜道,鋪貼了實木板,斜台打造出了一種原木的肌理感,很是耐看。隔層靠近客廳的這邊,是一個裝有欄杆的開放式書房。在這裡可以存放各種的書籍,家人需要用到的資料,斜台可以自由的組合各種配件,特別實用。正對著的是一組北歐風的實木鬥櫃,用來存放常換的鞋子。閣樓的另一半是一家人的小型休閒區,斜台偶爾也可以作為辦公區用,餐桌椅的色調搭配有點像平時吃的“馬卡龍”,都是高級灰色調,看著特舒服。背後還有一排實木的餐邊櫃。任何一個位置都可以成為孩子玩耍的空間。斜台隔層下面的天花上,鋪貼了實木板,打造出了一種原木的肌理感,很是耐看。隔層靠近客廳的這邊,是一個裝有欄杆的開放式書房。斜台在這裡可以存放各種的書籍,家人需要用到的資料,孩子的兒童刊物都可以擺放在這裡。閣樓的另一半是一家人的小型休閒區,偶爾也可以作為辦公區用,有小書桌。書桌牆面背後轉角的位置,還有一個小的衛生間,剛好和樓下的衛生間是一個平面上,作為備用。變成了小小的秘密基地儲藏室。牆面塗刷的是水泥藝術漆,搭配山形的靠背很可愛。另一側是黑板牆,可以作為塗鴉。因為寶寶暫時還在和父母睡,未來會在這裡買床,買新的成品衣櫃。一層的大衛生間,左邊是洗衣房,右邊是洗手台。洗手台右側是馬桶區和淋浴房。房子完工後,一家人都特別滿意。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