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產品的美容神話,相信你也聽過不少

膠原蛋白產品的美容神話,相信你也聽過不少,但單純的你可能以為只有美麗的皮囊才有膠原蛋白。既然塗抹的膠原蛋白產品不靠譜,為何那麼多女孩還是樂此不疲的補充膠原蛋白呢?是動物體內各結締組織細胞外間隙的主要結構蛋白,是一種大分子。它存在於肌肉、骨骼、皮膚、血管、軟骨、韌帶、消化系統和肌腱中。保護內臟器官,提供關節和肌腱的結構的作用。人體內有16種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構成皮膚、肌腱、血管結紮、器官和骨骼的體內90%的是I型.膠原蛋白除了對皮囊有用,還有那些不為人知的優點呢?改善腸道健康位於腸道的結締組織中,增加氨基酸,以幫助適當的雙歧桿菌生長。這種雙歧桿菌促進良好的消化,增強免疫系統。此外,細菌產生控制腸道pH的乳酸和乙酸。促進更好的腸道健康。然而,目前的研究僅限於補充對消化系統的直接影響。更健康的關節和骨骼肌肉酸痛和過度勞累的肌腱和韌帶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癒合。軟骨中的主要蛋白質是由氨基酸製成的II型。如果您在進行深蹲或類似動作後經常出現膝關節疼痛,那麼您應該考慮改善的產生。糖尿病患者經常遭受由胰島素不規則產生引起的能量峰值。幸運的是,有助於阻止最終進入血液的脂肪酸分解。天然護膚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開始失去彈性和緊致度,消除了光澤。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