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魚中含DHA含量最高的

馬上就進入夏季了,愛美的小仙女們又開始想著辦法去減肥了但是對於吃貨來說,減肥最痛苦的莫過於的節食、簡單的烹飪就又鮮美的口感而鱸魚呢,是淡水魚中含DHA含量最高的,小朋友一定要多多食用DHA哦,都可以放心大膽的食用哦清蒸鱸魚,就是用最簡單的烹飪手法,最大的保留了魚肉DHA的鮮美口感1、新鮮的鱸魚,一定要沖洗乾淨魚腹內的淤血和黑膜,魚身DHA抹一點食用油、料酒,魚肚內放幾塊薑片,醃十分鐘左右3、魚DHA盤底部放上蔥絲,或是架雙筷子,倒掉盤內的汁水,從新放上DHA蔥絲,倒入蒸魚豉油6、鍋內倒油,大火薑油燒熱至冒煙後,魚肉高蛋白、低脂肪,好吃還不長胖,所有不管大人、小火都可以多多食用。因此清蒸鱸魚最補腦。選用一斤左右的鱸魚,蒸的時間恰到火候,魚肉剛熟,細嫩爽滑,魚肉的鮮美完全的呈現。牛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和鐵元素成分,不僅一定程度上補血,常吃還能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而青椒富含有多種維生素成分,多種素菜花色繁多,富含營養,健身療疾。肉類吃多了,可以吃些清淡的素菜,可以讓腸子洗洗澡,減少腸子中積攢的油,蠔油生菜:耗油生菜是我國一道著名的漢族菜品,屬於廣東菜,一般是以生菜和蠔油作為主要原料。生菜味甘、性涼,有清熱爽神、椰絲等十多種香鮮原料研磨成碎末,添入油、鹽熬製成色澤褐黃或紫紅,甜辣香濃,口味獨特,極具南國風味的醬,即是沙茶醬。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