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依照每個孩子不同的需求,打造專屬個別指導課程

能依照每個孩子不同的需求,打造專屬個別指導課程。在幼兒這個階段,孩子的自控力就已經開始發展了。自控力關係著他們對自己行為的控制,比如他們不會去搶別人的玩具個別指導,表現得比較聽話;但有些孩子則表現的比較任性個別指導,簡單的說,要想孩子形成良好的自控力,就需要家長做許多工作,養成幼兒生活行為規範的習慣。家長的要求要能讓孩子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同時也要確保堅持長久,前後要一致個別指導。事實上,家長每一次對孩子任性行為的容忍就是對孩子自控力變差的促進,當孩子遵守規則的時候,家長要給予表揚鼓勵;當孩子想做規則禁止的事的時候,管制過嚴會打擊孩子的積極性。其次是發展言語對行為的調解功能。從而達到控制行為的目的個別指導。在整個學前階段,並在活動中引導兒童克服困難,培養堅持不懈的品質。最後是注意幼兒的個別指導。這些孩子有的是後天缺乏自控力培養,有的是先天遺傳,這些孩子在自控力上表現出的不同的水準也需要家長和教師採取不同的辦法來進行改善,不能在中途中斷。家長作為與幼兒最親近的人,更加不能掉以輕心,對幼兒自控力的發展要格外的重視,這對孩子能否擁有良好的品質有決定性的作用。強化管黨治黨主體責任,確保“兩個責任”有效落實。工作緊盯不落實的事、嚴查不落實的人,紀律規矩意識缺失、違規辦理業務等行為。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