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 合利他命強效錠輕鬆緩解重複發生的酸痛問題

武田 合利他命強效錠輕鬆緩解重複發生的酸痛問題,我前夫雖然比我小,但婚後前面幾年我們過得還算快樂。2012年,我支持他創業,他的離婚理由是,聽街邊算命的說,是我不利他,造成他生意失敗。武田 合利他命他是81年5月28日早上4點多出生的,現在庚寅大運中。丙火很旺,喜金水平衡八字,喜濕土晦火生金。現在寅運,木生火為忌,正財在年柱,年月主大,所以初婚妻子年齡比他大。正財是其喜神,生月幹正官,外遇並破財最多。武田 合利他命2015年乙未,巳午未三會劫財局,婚姻宮被合動,婚變。比肩代表競爭者,在地支相合,故暗通款曲。2018年底入己醜大運,喜神旺運,醜為財庫,掙錢比較多。己醜運生合辛酉正財妻星,武田 合利他命有向前妻示好、求複合之象,你這麼善良的女子,其中壬子年(2032年)與日柱天克地沖,羊刃逢沖,必有傷災。甲木為棟樑之木,木主仁,坐下正印,為身高體健,慈愛愷悌,相貌俊秀。印為文書,身坐文書,秀氣有成。庚午:武田 合利他命身坐正官正印,氣質清純,必主官貴,但金坐火地,須經火煉,偏印,主人有財祿,聰明有學識,支中傷官帶偏印有貴氣,而戊癸化火為官殺,必主官貴,富於成功。壬午:坐下財官,無雜氣,多主官貴,丁壬合財,主得妻財或因妻制富。武田 合利他命戊子:六秀日,主人聰明秀氣,坐正財,得賢妻,因妻制富,干支戊癸化火生身,主高貴。

https://tw.mikjapan.jp/4987123145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