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音波拉皮非常的火紅

這幾年音波拉皮非常的火紅,甚至取代早期的電波拉皮成為抗老回春的新寵,自爆自己整形失敗經驗表示,一年前她正準備拍新歌MV,特地做了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緊致皮膚,音波拉皮居然打到左邊臉的顏面神經,導致左邊臉暫時癱瘓,臉歪嘴斜,她無奈說:只能說我運氣很不好,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幾乎沒有笑容,一個月後才逐漸恢復,做音波拉皮療程前,都要再三與醫師討論評估。隨著時光的流逝誰能夠保持年輕的容顏不老呢?生活中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面對鏡子中褶皺的肌膚與衰老的自己。那音波拉皮美容除皺可以維持多久?讓整美網的吳醫生來看下超聲刀能做到深度提拉皮膚,由於是微創治療,不會傷害肌膚,也不會留疤,更沒有手術的痛苦感,恢復期快,令膠原蛋白、纖維縱隔產生立即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讓求美者的面部變得年輕,緊致,塑形等綜合效果。超聲刀美容除皺可以維持多久?效果能維持在1-2年,不過效果2-6個月的時間是最明顯的。做二次效果能維持3-4年,做三次效果能維持5-7年。不過,想讓這些女星們承認自己整過容那就有點困難了。在十幾年的時間裡換了7張臉。現在的醫美技術發達,保持自己臉部的“緊實”才是王道,她透露自己最愛做的專案就是電波、音波拉皮,為了分攤健身房費用找上我,每週上課2次已維持2年!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