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在進入路邊一處收費停車場繳費時,系統居然自動報警

近日,市民姜先生到老湖濱路附近辦事,但是在進入路邊一處收費停車場繳費時,系統居然自動報警,停車場繳費在繳清了費用後,姜先生的愛車才得以停入停車場。事後姜先生表示當時自己是停放在蠡鳴路上的,原來這裡的停車泊位收費實行的是無人管理,停車場繳費是濱湖區今年剛剛引入的一個智慧停車場專案,位於夏家邊家園門口的老湖濱路的公共停車泊位過去是免費的,主要是為了方便商鋪業主的臨時停車需求,還有的停了報廢車、停車場繳費僵屍車,長期霸佔公共停車泊位,而附近的商鋪業主則將僵屍車作為臨時倉庫,蠡夏路沿線約180個停車泊位進行智慧化改造,手機微信線上繳費的方式,停車場繳費由系統自動計算車輛的停車時間和應繳費用,實現車輛的快進快出。隨著私家車的增多在停車場排隊等待繳費、等待時間長成了旅客長期抱怨的問題今後不用擔心這種情況!車主們不用排隊交錢就能出停車場啦!停車場繳費無需排隊交錢南昌西站作為江西省第一大火車站中國鐵路大型綜合樞紐站之一是南昌重要的“門戶”每天旅客輸送量達到8萬人次高峰時期超過10萬人次為了有效提高車輛的通行率和車位周轉率,支付寶繳費功能,通過掃描停車場內的二維碼即可完成停車繳費,大幅減少了車主排隊離場時間。停車有電子發票,獲取電子發票省去在崗亭處取紙質發票的時間做到從入場到出場不停留短短5秒即可離場在硬體和技術上解決了建設無人值守停車場的難題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運行。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