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新年家庭聚餐,要做好吃的

明天新年家庭聚餐,要做好吃的,今天先練練手,小炒牛肉,大家參考一下,明天露一手。新鮮的牛裡脊500克,2.醃制牛肉,牛裡脊切成成條片,放入碗中加入一勺鹽,薑切絲,蒜剁成末,青線椒切小段,紅色小米辣切成小段,4.起鍋燒油,倒入花椒,下入青紅椒翻炒至斷生,家庭聚餐下入牛肉二次翻炒,加一勺生抽,大火翻炒,翻炒2分鐘之後即可出鍋裝盤。學會之後明天可以在家裡露一手了。家庭聚餐是最幸福的時刻,每個家庭都會定期的組織一下家庭聚餐,其實也是為了溝通一下家人之間的感情,家庭聚餐最高興的也是家人都聚在一起吃飯。對比每個家庭的聚餐就可以發現很多事情,所以從家庭聚餐所曬出的菜裡面,就能看出這個家庭的收入狀況。當然這個並不是很準確,主要吃的還是家庭的氛圍。不過很多人都表示更喜歡第三漲圖片的,不過看了這幾組照片也都反應了一個問題,就是這些家庭都是普通的工薪階層。精選面料細膩柔軟一直來就受到女人的喜歡,雪紡面料舒適輕柔,搭配蝴蝶結的設計,甜美新潮的設計,氣質中又能展現你的曼妙多姿,很漂亮。時尚清新優雅,簡約卻自帶優雅格調,藏著幾分靈動,演繹出甜美風情的韻味。都市女性專屬的情調,青春減齡,體現出優雅的魅力,十分醒目。經典又不失時尚,帶點小寬鬆的設計,還特別上檔次,流暢線條勾勒。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