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地租借是以時計價的場地空間,可做為會議室教室

台北場地租借是以時計價的場地空間,可做為會議室教室,前天小編向大家推送了鹽城市教育局公佈的第一批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點擊圖片瞭解上期內容引起了市民特別是家長們的廣泛關注那麼這份白名單的發佈依據是什麼。台北場地租借兒童(培訓對象不滿14周歲)用房不得超過3層。校外培訓機構不得租借公辦學校場地辦學。租賃場地的,須簽訂租賃合同,台北場地租借且租賃期或使用期不少於3年。營利性校外培訓機構應當按學費收入的一定比例提取並建立風險準備金,台北場地租借具體提取比例和管理辦法由各縣(市、區)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嚴禁以學前班、幼小銜接班等名義提前教授小學內容。在專職負責人及管理人員上校外培訓機構的負責人(校長)應具有教師資格和5年以上教育教學管理工作經歷,台北場地租借教學管理人員應具有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和3年以上教育或培訓管理工作經歷。中小學在職教師不得作為校外培訓機構的管理人員。從事語文、數學、英語及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知識類培訓的教師應具有相應教師資格。中小學在職教師不得在校外培訓機構任教。校外培訓機構的外籍教師應持有《外國人工作許可證》、學科類培訓班名稱應本著簡潔、台北場地租借直觀、準確、規範的原則命名,如“小學三年級數學培訓班”“初中二年級語文培訓班”。不得在公示的專案和標準外收取其他費用,不得以任何名義向培訓物件攤派費用或者強行集資。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