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只集中專辦英國升學的教育機構

一間只集中專辦英國升學的教育機構,有多年相關經驗,據瞭解,作為省實驗集團成員校,實驗外國語學校今年秋季計畫招收首屆初中一年級和高一新生。關於濟南實驗外國語學校,是名副其實的“實驗+”。 英國升學山東省實驗中學全面負責實驗外國語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校長、優秀管理團隊及骨幹教師皆由山東省實驗中學統一調配,該專案採用“分流培養、輪流升級”培養機制,山東省實驗中學教育集團統一調配校長、管理團隊及骨幹教師,強力聚合成一支理念先進、素質過硬、英國升學梯度合宜的教師隊伍。在第一年的師資團隊中,已有榮譽等身的特級教師、正高級教師和碩士研究生導師,學校實行全學段小班化教學,每班班額不超過30人。充分尊重每個學生的獨特性,英國升學採取個性化輔導的顧問制度,為每一位學生配備學術顧問老師、生活顧問老師和升學顧問老師,學校新教師在山東省實驗中學接受培訓,保證了新教師的業務成長。(3)注重差異,精准輔導。學校通過實施個性化輔導的顧問制度,根據學生學習特點、不同需求,旨在為國家、英國升學社會培養各行各業“搏擊風浪的領航人”。13. 學生的住宿條件如何?學校實行生活學院制度,3-4名學生住一間學生公寓,每間公寓配備雙衛生間,保障特殊學生的飲食需求。英國升學15. 學校設置了哪些家校溝通的平臺?學校專門開設家長學校,對家庭教育進行指導。同時,學校設立三級家委會。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