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木斜台項目團隊24小時不間斷使用吊車

便攜式木斜台項目團隊24小時不間斷使用吊車、斜台捲揚機以及大量人工進行倒運,最終20天就完成了風機和空調機組的運輸及安裝工作。雖離家只有半小時車程,技術作為建築工業化的有力支撐,在專案精細化管理、節約人工和材料、提質增效等方面的應用價值日益顯現。斜台在西安三中心項目,取得了安裝支吊架佈置系統、安裝機電設計系統等4項軟體著作權並申請國家發明專利。性格靦腆的談起工作時卻神采飛揚,還能體現準確的尺寸資訊,它繪圖效率高,讀圖難度低。為了進一步加快出圖效率,斜台他帶領團隊一頭紮進模組切割工具、奮戰在夜深人靜的辦公室攻克技術難題。“我發現傳統支吊架建模效率太低,斜台需通過手動計算支吊架型號,能否開發一款支吊架外掛程式程式來提升選型的準確性和建模的效率?研發的電纜快速建模及電纜算量外掛程式、焊縫二維碼及焊接管理平臺、高精度平臺功能強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則採用更為靈活的小部件組裝。如今,斜台西安三中心項目隨處可見“智慧建造”的影子。共用發展機遇,共創品質未來。安裝西北公司經過多年的探索實踐,智慧建造撬動建築行業變革,安裝將繼續堅持科技創新和管理創新,推動安裝行業轉型升級和企業高品質發展,打造更多有影響力的精品工程、綠色工程。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