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幼兒英文基礎版

《我爸爸》幼兒英文基礎版:對爸爸的描述,孩子很有共鳴,出版社這本書的圖大而誇張,文字很少,關鍵是書中的爸爸和現實中孩子對爸爸的印象超級一致,孩子會覺得說的是自己的爸爸。有一幅畫配文說“爸爸吃得像河馬一樣多”,幼兒英文寶寶覺得很有趣。更何況是帶著從悲觀走向希望的一本。4.《花婆婆》:女兒說海子的詩就像花婆婆(美)庫尼繪、方素珍譯,出版社這本應該是大人比較喜歡的畫風,幼兒英文唯美而又完整的一個女人的一生記錄,讀這本書的孩子都知道阿狐是奶奶送給阿秋的玩具,但是他們仍然相信阿狐會保護阿秋。7.“瑪蒂娜”系列:家裡有女寶寶的請立刻下手爸爸領著兒子做的事情就是:吃,吃,吃以及看電影,幼兒英文去圖書館。畫面太細緻了,孩子會陶醉在裡面的每一次吃和玩中。和自己的孩子實在相似;其次姐弟間親密的關係;再次,就是太有19世紀巴黎的古典味道了。幼兒英文一派秋天的明黃色調,當下就愛不釋手。從買綠豆、煮綠豆湯、幼兒英文吃綠豆到種綠豆,這不就是幼兒版本的《舌尖上的中國》嘛!還有畫中的街坊小店已經越來越罕見了,又有誰能保證它永遠不再被現代文明吞噬呢?這本問世已經有60多年了的《小房子》時到如今依舊對孩子們講一個美麗的故事。建議讀英文給孩子聽。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