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首使得這杯膠原蛋白飲仙飲不僅酸酸甜甜很好喝

現在的網紅奶茶館開得鋪天蓋地,不少年輕人每天下午為了續命總忍不住要點上一杯。又讓人默默立起 ”戒奶茶“的。可能你還不知道,如今真的有可以越喝越美的奶茶了!擁有眾多網紅內服美容營養品的它最近顛覆性地研發出了一系列可以喝著變美的養生仙飲,全球首使得這杯膠原蛋白飲仙飲不僅酸酸甜甜很好喝,裡面富含的VC和膠原蛋白還讓皮膚Q彈水潤,鮮活嘭嘭。“玩美養生館”裡新鮮開售。每一杯仙飲,膠原蛋白飲讓你輕輕鬆松享受美味的同時,就把美顏養生的事兒給兼顧上了,喊你一起玩著變美這麼好玩的養生方法,驚喜亮相,並以一日“玩美館長”的身份,與現場觀眾和眾多網友一起進行花樣互動,解鎖時髦年輕人的養生玩法。活動現場人氣爆棚,為了一睹愛豆的風采,膠原蛋白飲擠滿了圍觀的粉絲。還現場翻牌幸運粉絲,與她們分享他的處女作。膠原蛋白飲光看顏值就是奢侈品級別的,藍配紫的漸變層次有讓人自由聯想到了冰島的極光,這款仙飲中先加入了蝶豆花、洛神花茶、葡萄汁,最後加入滿滿一瓶血橙膠原蛋白精華,方,隨處都可以哢嚓一張無需濾鏡的網紅美照。許多愛美的小仙女都特意前來拍照打卡,另外,膠原蛋白飲店裡還特設了互動區,幫你認證你的肌膚“仙氣值“,專業的高科技肌膚測試儀,膠原蛋白飲就可以按需的去挑選你的玩美仙飲以及美容營養品。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