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辦理英國升學諮詢服務,“體育教育”並非可有可無!

專注辦理英國升學諮詢服務,“體育教育”並非可有可無!從本身來看,它是一種培養孩子運動技能、興趣和增強體質的手段,英國升學為了省,為了國家爭光嗎?還是為了真的在鍛煉自己的身體?有相當大一部分地區,尤其是貧困地區,開展體育課的條件並不充分。項目單一,幾十年來還是這麼幾個項目沒變過。我們的體育課完成不考慮學生的個人興趣和喜好,只是固執呆板地教學。這樣的話,我相信幾乎每位學子當年都曾聽過。英國升學在這樣的背景下,體育課的地位異常的尷尬,變得可有可無。甚至,我們可以這麼說,我們從來沒有過體育教育。社會實用教學和學科聯繫教學四種。英國升學美國的體育課有著廣泛的社會基礎。在社區裡,家長們帶著孩子跑步、打棒球的場景隨處可見,每個社區也都配備健身器材供大家免費使用。還按季節劃分出不同的體育課內容。英國升學例如冬季的耐寒馬拉松訓練、夏季的游泳課等。以冬季耐力跑為例,日本政府要求1~2年級學生要跑2000米,5~6年級學生要跑4000米。學校的體育考試項目分為田徑、體操和游泳三大類,學生可以從中任選一類。以游泳為例,小學的體育課上,就設置了游泳課內容,英國升學而且從小學到大學,每年的體育課都會有一部分時間找專門的教師教學生跆拳道,中學體育課程則會教學生射箭。新加坡,每種不同的技巧都會有不同的老師指導授課。新加坡的學校也有體能測試。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