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鉗斜台製,鉗類-斜口鉗

電子鉗斜台製,鉗類-斜口鉗,在中國書法發展史上,唐代是自晉代以來的又一個高峰時期。在這個歷史時期,真、行、草、篆、斜台隸各書體中都湧現了一批影響深遠的名家,其中真書(楷書)與草書影響尤大。在行、草書方面,尚守晉代王派之法度,以王羲之為宗師,新意不多。斜台初唐書家除了以上四家外,還有鐘紹京、陸柬之、王知敬以及唐太宗等人。唐朝規定吏部每年主辦一次官員銓選,參加銓選的人要進行身、言、書、判的考試,斜台通過考試後才能授予官職。其中“書”就是指書法考試,太宗還認為初學書法時要做到心神正、志氣和,“心神不正,字則歌斜;志氣不和,字則顛僕”(《全唐文》卷10)。他還根據自己長期學習書法的體會,斜台就是說學習前人書法重在神似,形似是次要的,只要做到形神兼備,便可達到古代名家的水準。太宗最為推崇的前代書法家便是晉人王羲之,太宗為了得到王羲之最著名的作品(蘭亭序》,還留下了一段有趣的佳話。據宋人施宿所撰的(會稽志》斜台卷16載:(蘭亭序)自南朝梁末動亂以來從宮廷流入民間,卻沒有得到。後來得知辨才手中有《蘭亭序》真跡,便派歐陽詢前往求之,獲得後獻給李世民,時在武德中。只好將其放歸越州(今浙江紹興)。以後又召入京師追查此物,前後三次,竟不能使其獻出此物。於是宰相房玄齡向太宗推薦監察禦史蕭翼。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