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專家】專注代辦英國中小學、 英國大學、大學銜接課程申請!

英國升學專家】專注代辦英國中小學、 英國大學、大學銜接課程申請!靜靜媽努力哄完靜靜午睡,看她在小床上安然入睡,英國升學就悄悄走出房間,準備洗碗。出事了。她馬上沖進孩子房間,發現靜靜從床上摔了下來,小臉哭得通紅,掛滿了淚,但靜靜媽像掉進了負面情緒的黑洞,自責、後悔、心痛、內疚,覺得自己是個太失敗的媽媽,英國升學她在懷孕時看了古今中外的各種育兒書籍,寶寶的生理心理、吃喝拉撒睡,無所不包,孩子要進嘴的咬膠玩具和各種餐具,用一次後,就必須全部放進消毒器裡消毒。英國升學靜靜都吃得不多,跟同齡孩子比較,顯得瘦小。這不是健康問題,因為遺傳原因,靜靜天生比較瘦弱。給孩子自由與愛,卻少有書能告訴媽媽,如果做得不夠好,那要如何放下自己的心理負擔。媽媽不是全知全能,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何況一個人新手上路,總需要時間摸索和學習。科科都要輔導;英國升學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最好,讓孩子想學啥學啥。好媽媽應該是孩子最好的心理諮詢師:媽媽是孩子的鏡子,沒有獨立的自我,怎麼做孩子的榜樣,實在是學不來。其實,你並不需要成為一個完美的媽媽。允許自己不完美,英國升學允許孩子體驗到挫折和失望,並在之後及時安撫。這樣可以培養孩子對媽媽的信任,對世界的信任,我受傷了,但是媽媽一直都在。反而會妨礙孩子的自我探索和發展。比起像神一樣的完美媽媽,孩子更需要的是一個真實的足夠好的媽媽。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