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專家】專注代辦英國中小學、 英國大學、大學銜接課程申請!

海外升學專家】專注代辦英國中小學、 英國大學、大學銜接課程申請!青春就是無限可能,拼搏追求卓越人生,如果你正青春,那麼新的機會就在這裡。針對喜愛音樂、熱愛表演、海外升學已於5月份開始接納學員報名,而正式的培訓課程,將於7-8月份與大家見面。在此期間,站在行業大環境上對未來進行展望。從全面的線上招募,到線下落地海搜,海外升學熱愛表演的歸屬表演藝能班,希望全面藝能得到提升的,在照顧學員自己喜好基礎上,對於音樂舞臺演繹型學習者還會注重個人特質和舞臺颱風的培養,形成個人風格,分析劇本和角色的方法,角色構思,塑造角色及改進自己的角色創作。海外升學通過兩個月的藝能培訓課,在聲樂部分則由中韓兩國的一流聲樂導師,常年培訓職業演員,曾導演及藝術指導過多部影視作品及話劇。多年資源積累,真實通過青春劇,音樂作品,演唱會,包裝打造一體化對節目,外推出優質新人。海外升學多年運作贏得無數讚譽,造星實力獲得業界肯定。近年在固有音樂領域成功打造多個藝人專屬個人演唱會品牌,等二十多個海外音樂平臺將音樂收聽範圍擴散至香港、臺灣、澳門地區,以及韓國、日本、新加坡、美國、英國、德國等國家。追求多線發展,也積極拓展影視綜藝業務。海外升學在電影電視劇的投資、出品、製作和發行方面碩果累累。今年會不會有新的爆款劇從實戰教學中領悟的演技,相信會在新劇中,大放光芒,找到屬於自己的高光時刻。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