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質斜台板,方面携帶

鋁質斜台板,方面携帶,簡單攞合。玉樹,真是個美麗而又略顯神秘的名字,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地名,大多數人首先應該想到的是“玉樹臨風”了,當天一早,我正在陪同北京前指副指揮同志去看幾個鎮的施工現場。晚上一看新聞才知道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發生了裡氏7.1級的大地震。北京前指領導決定讓我和北京援建隊伍中的工程建設部部長孟捷驅車趕往青海,籌備玉樹災後重建的前期工作。於6月25日上午風塵僕僕地抵達了西寧斜台。簡短休整後,我陪同副指揮踏上了玉樹這片滿目瘡痍的土地。斜台玉樹,一個神聖而又令人神往的地方,沒想到第一次到玉樹,道路擁擠不堪,塵土飛揚,機器轟鳴。一個古老美麗的地方遭受了這樣的劫難,大家都沉默了,心情無比沉重。所以感覺80公里的路非常漫長。隆寶鎮和哈秀鄉大都是低矮破舊的土坯房,斜台地震帶正好經過鎮區,鎮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人。顯然,這裡自然環境嚴酷,援建工作繁重。這也是北京援建者在玉樹災區舉辦的第一個專案開工儀式。斜台北京援建者剛剛踏上這片神秘而又美麗的地方,便都充滿了熱情和幹勁。但他們心裡都知道,這是首都北京來的親人,是幫助他們災後重建家園的,斜台不管大人還是孩子臉上都洋溢著快樂和期盼的笑容。雪白的牙齒……儀式後,淳樸熱情的老鄉們留我們吃午飯。鄉政府接待室是非常簡陋的活動板房。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