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效果憑什麼這麼火

臉部音波拉皮效果好嗎、音波拉皮效果憑什麼這麼火?任性嗎?而體內缺少細胞源營養的寶寶術後也會感覺到臉幹、因為音波拉皮手術的全程都是有高溫來完成的,拉皮效果憑什麼這麼火?任性嗎?這樣反而起了反作用,會造成面部僵硬、塌陷的。美國音波拉皮,採用先進的超聲波能量深層穿透深入至筋膜層,產生近萬個凝結點,令膠原蛋白產生立即的收縮和刺激膠原大量的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在高溫進行皮下聚焦電擊的時候,穿透玻尿酸成進入我們皮下的細胞進行作業,膠原蛋白源源不斷地新生,從而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所以術後不可以吃膠原蛋白,音波拉皮一直被譽為返老還童神器,好萊塢的眾多明星都是它的終極粉絲,緊致祛皺、改善膚質鎖住年齡,擁有不老容顏這麼多神奇的臉部拉皮效果好嗎?會導致音波拉皮激發的膠原和外在補充的膠原堆積在一起。但是拉皮的溫度比較高,操作過程中很難避免破壞皮膚的角質層、保濕層和皮下組織,所以術後面部會發紅、腫、幹、生斑。會破壞了皮下的保濕層,所以玻尿酸成分首先會被破壞掉。與此同時一個小時左右的75度高溫手術會將皮下的水分會大量蒸發,而沒有細胞源營養即時進行修復就會造成皮膚異常乾燥。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