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人生突飛猛進不會只是偶然

遠超小學 英文 補習,小學 英文 補習孩子的英語竟好到了這種程度。如果將來想讓孩子出國留學,使其具備與本土學生相匹敵的英語能力,國際學校是越來越多家長考慮的選擇。本文是一位家長撰寫的親身體會,分享了其對於孩子入讀國際學校後英語水平變化的直觀感受。一年前,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結束後,出於種種原因和考慮,我們將他從公立小學轉到了某國際學校。經過了一年的學習,孩子基本適應了校的學習,在英語、演講展示、批判性思維、自信心等多方面取得了進步。在這一年過程中,我自身也體會到了校,作為國內國際學校的一個樣本,與國內學校截然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思路。這一年來,聽說我們的孩子上了國際學校,我們已經接受了大約8、9個朋友的小學 英文 補習,不知是太有煽動力、還是這些朋友們恰巧也對公立傳統教育不認同,其中3個家庭在跟我們諮詢後的3個月內都已經轉到了不同的國際學校。國際學校在國內還是一種較小眾的教育方式和途徑,不為大眾所熟知,我想通過一系列文章介紹我的親身體會、分享信息,讓大家能了解、並思考完全不同的一種教育理念和實踐。這篇文章,我想用實例比較下國際學校的孩子在英語學習方面能達到什麼水準。小學 英文 補習聽、說、讀、寫”四項,聽力相對容易,寫作方面以後我會單獨闡述,這次重點圍繞三個方面進行比較小學 英文 補習。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