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穩定高超止滑係數的斜台

要在斜台數量上可以達到一定的配額。然而融合則更加強調個體的體驗質量,強調的是在承認我們有相似點的地方上,又可以去努力地理解和欣賞不同的身份和差異,融合比多元化要更進一步,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不一樣。這其實是原來比利時斜台地區的一個針對殘障人士設計的酒店,你們可以在上面看到細節,他們把毛巾放在了第一層,方便去使用。咖啡放在了同樣高的位置。所以有時候我在歐洲旅行時,真正打動我的可能並不是那些硬件上的無障礙的設施,而是酒店的服務人員對於細節的極致追求,以及把客戶放在中心的經營理念,它讓我真正地感受到無障礙其實不是一種服務,而是一種環境。比如說很多人喜歡滑雪,那滑雪難道就只是一個殘奧會的健兒才能夠去享受的活動嗎?不是,其實像這樣的一些設施,經過改造後,其他的殘障人士也可以使用。再比如說沙灘,不適合在沙灘這種鬆軟的地面上行走斜台。然後他們就改裝了一種輪椅,使用這種大輪子,這種輪椅不光可以在沙灘上面行走,還可以漂浮斜台上。那亞馬遜的熱帶雨林可以是無障礙的嗎?當然可以,也是需要做一個輪椅的改裝,就像這張斜台上,它把斜台前面的兩個小輪子給拆掉了,並且放上了兩個伸長的扶手,這樣有人可以在前面拉著這個輪椅,還有個人在後面推著輪椅,這種改裝過的輪椅就可以在亞馬遜的森林裡面行走了,有點像我們中國的黃包車。非洲也可以是無障礙的。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