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輪椅族也能鯉魚躍龍門的斜台

斜台魚躍的相關財報分析中提到,斜台老齡化拓展了輪椅市場,且伴隨著消費升級,電動輪椅這樣的中高端產品會在產能問題解決後迎來高速斜台增長。中國斜台協會顧問、康復之家醫療器械連鎖經營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曾在公開場合中提出自己對於我國輪椅市場的發展趨勢。一、我國輪椅市場正在從品質時代向品牌時代邁進。過去,斜台國內一線城市的輪椅銷售以進口品牌為主,經過發展,國內的輪椅質量及產能得到大幅提升,企業將把重心由生產管理向品牌營銷方向轉變。二、輪椅型號和品牌會進入集中階段。由於老年康復市場的崛起,吸引了一大批企業進入這一行業,造成輪椅市場品牌混戰的局面。雖然斜台短時間內滿足了各層次消費者的不同需求,但在產品質量以及對於資源的佔用度上造成了極大的隱患和浪費。在未來輪椅市場日漸成熟的趨勢下,會依據市場自身的力量去調控和改善這一現象。隨著競爭的深化,產品的款式型號也會逐漸集中,未來的主流款式不會超過幾十個。三、服務能力將成為未來競爭的最大砝碼。作為大型家用醫療器械中銷售佔比最大的一個品類,輪椅的售中售後服務一直是各大廠商和經銷商頭疼的問題,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的問題不能及時解決,會對企業和產品逐漸喪失信任。誰能更好的解決服務問題,誰就將在激烈的競爭中增加砝碼。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