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 switch調光開關用於改變燈泡的亮度

基本上tact switch調光開關用於改變燈泡的亮度。它們主要用於白熾燈泡和鹵素燈,但市場上很快就會有一個緊湊型熒光燈(節能燈泡),它可以通過tact switch調光開關控制,儘管這些燈泡相對昂貴。調光開關節省能量,因為燈泡調暗,例如,半功率僅使用大約一半的電力,開關本身的消耗非常少。最廉價的調光器開關包含一個高電流可變電阻器,它與燈泡串聯。一些更昂貴的電子電子燈泡調暗燈泡,tact switch但對於正常的家庭使用我會推薦前者。有些包含保險絲,如果調光器開關出現故障,請檢查其內部的保險絲是否熔斷。如果燈泡爆炸,則特別容易發生這種情況。跳線電纜是專門用於原型製作的電線。它們是具有堅固端部的電線,其中它們可以插入麵包板或插座中。tact switch跳線可以購買或由實心芯線製成。電阻器是電子器件中的常見組件。電阻器基本上“抵抗”電流並限制通過它的電壓。電阻器有各種值,以歐姆為單位(符號為Ω)。通過使用歐姆定律計算電阻器的電阻,其中I = V / R.(I =以安培為單位的電流,V =以伏特為單位的電壓,R =以歐姆為單位的電阻)。tact switch該公式允許您計算電路所需的電阻值。電阻器採用顏色編碼以表示其值,因為它們通常太小而無法在其上寫入文本。tact switch您如何在客戶面前獲得產品以便他們購買產品?您能為產品提供保修和服務功能嗎?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