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地方導覽

英國升學中港兩地車牌好消息,最近為了英國升學推動大灣區的發展,英國升學兩地政府出了不少方便大家的好政策。其中之一就是放寬中港兩地車牌的發放政策。在這之前,真的是一牌難求啊!英國升學最誇張的兩地車牌竟然被中介們炒到了一百萬。大家快來看看這個兩地車牌到底要如何申請。審核通過後到省公安廳領取批准通知書7.到香港交通運輸署辦理禁區紙8.回到英國升學辦理車輛行駛證9.海關驗車10.在香港上牌所有粵港兩地車牌都是必須指定某個口岸的,例如深圳灣口岸的粵港兩地車牌只能從深圳灣口岸通關粵港兩地、大橋口岸只能從港珠澳大橋口岸通關粵港兩地。目前可以申辦的口岸有:皇崗、文錦渡、沙頭角、深圳灣、港珠澳大橋。 3.註冊成功以後上傳相關材料掃描件,提交備案申請4.備案申請經核查通過後會收到英國升學,憑該流水號在網上預約交工商資料的時間5.根據情況公安廳會現場核查或者以其他的方式核查6. 備案申請經核查通過後會收到“申辦流水號”,憑該流水號在網上預約交工商資料的時間4.根據情況公安廳會現場核查或者以其他的方式核查5.審核通過後到省公安廳領取批准通知書6.到省公安廳辦理車輛行駛證7.由海關驗車、上牌因為車牌多了香港政府這一關,所以申請會復雜一些。 1.向廣東省公安廳提交材料2.公安廳網站用公司名稱註冊賬號(一家公司只能註冊一次)。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