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系墨鏡是大眾最容易接受的顏色

灰色系墨鏡是大眾最容易接受的顏色,作為中性色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平均吸收所有波段的可見光也就是說它不會改變景物原來的顏色,是唯一佩戴後不會產生色彩改變的太陽鏡片顏色。喜歡享受自然色彩的人們就不要猶豫了。整體說來太陽眼鏡最佳的鏡片顏色色系是茶色系、灰色系和綠色系等偏淺色鏡片,視覺效果和防護效果更佳。當然,如果只是作為妝扮或搭配,大可選擇亮麗的鏡片顏色來突顯自身的魅力。而具體到不同鏡片顏色的太陽鏡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優缺點呢?鏡片高度越長,臉看起來越短。臉比較短、寬的人,適合選擇高度較短的,而臉較為瘦長的人,則適合高度較長的。因顎骨較寬所形成的方臉型不容易挑墨鏡也是出了名的,重要的原則基本不是要顯臉小,而是不要顯臉大了。太大的鏡框請放棄,只會凸顯臉更大。鏡片側邊寬於顴骨為好。儘量避免太具個性的墨鏡款式,而選擇大小方圓適中的經典墨鏡,這樣才有“治癒”效果。心形臉臉型的上庭圓潤飽滿,又有著逆天的尖下巴,幾乎可以和各種墨鏡成為神仙眷侶。一般這種臉型在挑選時遇到的問題不是選哪款好,而是哪款戴著都好……心形臉完全可以嘗試誇張搶眼的款式,真正實現靠墨鏡凹造個性型。最佳款型:幾乎所有款型……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