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幫助消化、保持腸道健康

乳酸菌推薦幫助消化、保持腸道健康: 乳酸菌能幫助消化,調整大、小腸的蠕動,以利腸道正常運作。此外,乳酸也能夠幫助鈣質吸收。 防止腹瀉: 外出旅遊時,常因水土不服而導致腹瀉或嘔吐,乳酸菌推薦你可以在外出時服用乳酸菌食品;或者原本腸道內平衡的菌叢生態遭到破壞,而產生的腹瀉,也可以補充大量的乳酸菌,保持體內菌叢生態的平衡。抑制膽固醇吸收,降血脂、降血壓作用。免疫調節作用,乳酸菌推薦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抵抗力。乳酸菌具有抗腫瘤,以及預防癌症的功效。提高SOD酶活力,消除人體自由基,具抗衰老、延年益壽作用。有效預防女性泌尿生殖系統細菌感染。乳酸菌的副作用俗話說:有利必有弊。而乳酸菌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雖然它的副作用不算大,乳酸菌推薦但至少也是副作用,不是嗎?那乳酸菌有什麼副作用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幫助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許多益生菌株在胃腸道內可產生消化酶,這些酶可幫助人體更好地消化所攝入的食品及吸收食品中的營養成分。益生菌還可競爭性抑制有害微生物吸收營養物質及進入血液循環系統。嗜酸乳桿菌是這方面的代表菌株,可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乳酸菌推薦從而緩解乳糖不耐症。出現有消化不良的女性,在平時就可以適量的喝點優酪乳,它能夠促進胃液分泌,乳酸菌推薦從而達到提高食欲以及加強消化的功效。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