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適合懷孕婦女、考生

魚油DHA是直接從海洋單細胞藻類提取,未經食物鏈傳遞,不介入海洋環境,不含色素,安全無污染,DHA純度高,不含EPA,容易吸收,更適合懷孕,哺乳期的婦女和嬰幼兒。保健食品延續註冊申請表,以及申請人對申請材料真實性負責的法律責任承諾書;註冊申請人主體登記證明文件影本;魚油DHA保健食品註冊證書及其附件的影本;經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實的註冊證書有效期內保健食品的生產銷售情況;人群食用情況分析報告、生產品質管制體系運行情況的自查報告以及符合產品技術要求的檢驗報告。申請延續註冊的保健食品的安全性、魚油DHA保健功能和品質可控性符合要求的,予以延續註冊。申請延續註冊的保健食品的安全性、保健功能和品質可控性依據不足或者不再符合要求,在註冊證書有效期內未進行生產銷售的,以及註冊人未在規定時限內提交延續申請的,不予延續註冊。首次進口的屬於魚油DHA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的保健食品。首次進口的屬於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的保健食品,其營養物質應當是列入保健食品原料目錄的物質。國產保健食品的備案人應當是保健食品生產企業,魚油DHA原註冊人可以作為備案人;主要是EPA在體內可以和花生四希酸競爭環氧化酶,從而降低了花生四希酸的作用,魚油DHA對於成人來說,這減少了高至炎的前列腺素、血栓烷等物質生成,有利於心腦血管。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