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讓思路稍微清楚一點使思緒靈活

瑪卡還能讓思路稍微清楚一點,使思緒靈活,對學習方面也有幫助。中年及中年以上的人食用也能讓思路更加清楚。運動導致的勞累感也能因此減緩,讓我們更有能力抵抗一些細菌,防止生病。對於一些經常感到勞累的人,精力覺得不夠用的患者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瑪卡可以使人看起來膚色更加健康,年輕,活力更旺盛。調節內分泌,對抗更年期綜合症―瑪卡的多種生物鹼能調節腎上腺、胰腺、卵巢等功能,平衡體內的荷爾蒙水準,豐富的牛磺酸、蛋白質等能調理及修復生理機能,改善氣血和緩解更年期症狀,從而促進女性雌激素,容顏。大家有沒有發現,凡是在高原地區生長出來的東西都是非常滋補的,因為它們本身克服了殘酷的環境生存下來,所以往往都含有大量的能量。瑪卡可以很好的給人體補充能量,而且是已經通過藥物檢測的體力增強劑。主要出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和中國雲南麗江,屬十字花科植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可食用,是一種純天然食品,營養成份豐富。主要食用部位是根,瑪卡是一種純天然食品,營養成份豐富,有“南美人參”之譽。這些神奇的功效在近十年引起了世界各國科學家的極大興趣。關於瑪卡的營養保健和藥理、藥效以及臨床實驗研究正在世界範圍內全面展開。必將為人類的健康事業的發展做出越來越大的貢獻。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