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菁英師資的授課補習班

小學 補習一對三補數學和英語,兩個半小時至少要1000元,小學 補習大課每節200元。一開始,她陪孩子補課的間隙會到咖啡館坐坐,後來連杯奶茶都捨不得喝了。“壓力的確大,不僅是物質上的小學 補習,還有精神上的。市民蔡女士的孩子正在讀高二,馬上就要面臨高三,她給孩子報了英語、數學兩個小學 補習,一堂課起碼200元,一對一教學就更貴了。花了錢不說,成績也沒有太明顯的進步,我們家長急得不得了。我弟弟的孩子為了補好數學花了幾萬小學 補習,好不容易才能考及格,現在還得繼續補下去,一個孩子花在補習上超過10萬,真的不是天方夜譚。上下學要接送,小學 補習要接送,孩子累,我們也累。誰不想下班時間放鬆一下呢?可是為了孩子,只能堅持。補習費貴,我們嘗試找大學生家教,但是現在有些英語學生家教收費也不比培訓機構便宜。 市民郭女士說。不想上補習班,上課已經很累的,放了學又得被‘關起來’。我想有能夠放鬆的時間,一整天都在學習,真的學不進去。尤其是數學,本來就不算太喜歡,又得上補習班,我覺得都有反效果了,快得‘數學恐懼症了。 ”小李就讀於市區某中學高一年,雖然離高考還有2年,但家長已經迫不及待為她報了好幾個補習班。“如果沒有校外補習班,我們會輕鬆一點。不過家長還是會想出其他辦法,讓我們把課餘時間用在學習上吧?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