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大學銜接課程

英國留學好還是去美國留學好呢?這些學校的特點是教學水平高,美國人很認,但在中國內地知名度一般。在美國,除了少數如加州伯克利分校外,好的並且在國內有較高認可度的學校還是以私立為主。由以上的英國留學對比可以看出,其實英國留學和美國留學都有一定的優勢,而且兩個國家都是教學非常優秀的英國留學國家。在這樣的英國留學熏陶下,畢竟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經濟體,世界頂級企業眾多;舉凡在大城市就讀,接觸職場的經歷會很多。總之,在美國,學生在職場意識上會更早熟。但從學費來說,兩者並無太大差距,但由於倫敦地區的生活成本高於其它地區,所以總費用相對較高。但即使如此,英國的費用也低於美國。非倫敦地區的留學成本是2-3萬英鎊(大概相當於2.7-4萬美元)。倫敦地區的留學成本是3-3.5萬英鎊(大概相當於4-4.6萬美元)。前者平均值大概在5-6萬美元/年;公立大學稍微便宜一點,但也要4-5萬美元/年。英國:英國的大學從費用上可分為倫敦地區和英國留學非倫敦地區。至於美國,美國學校的名譽度和認可度還是高於英國很多。這也不是絕對的,還要根據學生或者英國留學學校、專業等具體情況來選擇,同時還要看學生的英國留學能力及愛好,總之,相信上述的對比,可以有助於你判斷是英國留學好還是美國留學好。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