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住宿費用

材料要求:成績單、學位證和畢業證(或在讀證明)、個人陳述、推薦信、簡歷、各類獲獎或工作證明、申請表、雅思成績單。法學專業專業包括:普通法、國際商法、知識產權法、海洋法、金融經濟法等專業優勢:英國高校法律專業全球知名度高,教授來自世界各地的牛人,教學質量英國升學不容質疑。就業前景:目前涉外律師、涉外法律顧問人才稀缺,英國的法學畢業生在國內的律所和公司法律部對英國高校的還是非常肯定的。藝術與設計、時尚與管理、服裝設計、交互設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城市規劃、園林設計、室內設計、戲劇、影視等專業優勢:英國具有濃厚的藝術氛圍,英國藝術設計類課程分英國升學職業課程、本科課程和研究生課程三大類,可自由選擇英國升學就業前景:英國藝術院校的英國升學創意教育培養出的學生能夠獲得國際認可。傳媒學專業包括:新聞、媒體研究、市場與多媒體、廣告學、公共關係、新媒體等專業優勢:英國傳媒產業非常發達,擁有世界最大的英國升學新聞廣播機構、全世界著名的通訊社路透社以及《泰晤士報》,在全球傳媒產業英國升學中舉足輕重,享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就業前景:近年來,國內傳媒產業發展較為迅速,就業方向可以是網站、電視台、電台、報刊雜誌社、影視製作公司、文化交流組織等。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