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合作14條完善城市停車場

土地 合作14條完善城市停車場用地配套政策措施近日,自然資源廳關於印發完善城市停車場用地配套政策若干措施的通知,土地 合作出臺提出完善城市停車場用地配套政策的14條重磅措施保障城市停車場建設用地需求。“一圈兩道三場”再提速!湘江新區今年將新建5座停車場、自行車道15.3公里新年新期待,市民生活將更加安全、便捷。今年新區計畫新建5座停車場,預計增加1170個停車位,土地 合作新增自行車道15.3公里。達州這座智慧立體停車場即將投用作為市委、市政府確定的中心城區民生實事項目之一,達竹煤電公共停車場項目自開工以來建設進展迅速,目前已進入設備安裝階段,土地 合作即將進行收尾作業,預計下月中旬完成交付並投入使用。新建商品房住宅時,應當按照一戶不低於一個停車泊位的標準進行停車場的配建。所稱停車場,是指面向社會公眾為機動車輛提供停放服務的場所,土地 合作包括公共停車場、建築物配建停車場和臨時停車場。公共停車場,是指為社會公眾提供停車服務的場所和道路停車泊位。省自然資源廳要求在規劃中擴大城市停車場用地供給優先保障向社會公眾開放的城市停車場用地積極做好停車場建設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專案用地保障工作。土地 合作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的梅溪湖西站停車場目前已經竣工驗收,進入試運營階段。

https://park24.com.tw/合作洽詢聯絡我們/土地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