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禮儀服務介紹

貓咪死去的當天總是說,突然間,內心就像破了一個大洞。63歲的寵物愛好者,一年多前失去迷你杜賓犬,她的心情至今仍難以平復。愛犬死去已經14個月,她每天來墓園2次,她要把愛犬的墳墓,裝扮成這座墓園最色彩繽紛的墳墓。現在桂花茶一斤價格都在100多元左右,算是一種非常昂貴的花。除了花朵之外,桂花樹本身具有很高的價值,這幾年墓園裡都用桂花樹當做景觀樹使用,尤其是一些粗壯、年老的桂花樹,更加受到人們的歡迎。原來這座清東陵的每一個柱子都不尋常,其他墓園陵墓的柱子都是一整根,一根和另外一根也沒有什麼聯繫,而這裡的柱子卻不是獨立的,而是相互聯繫的,而且陵墓的構造也是卯榫結構。這樣一來抗震能力就有了大大提高,發現了這一現象的專家無不震驚,大家紛紛不禁咋舌:古人真是太有智慧了,墓園這簡直就是奇跡啊!《詩經·小雅·采薇》中有這麼一句:“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人世間逝去的東西太多了,不管是愛情,親情或者友情,過往皆是雲煙,只要逝去了,人就只有緬懷的份,就像是墳墓,儘管每年都有人去看,墓園每每有人去世都有人在墳墓前哭泣,往往只是內疚沒有留住美好的日子,為了別人的離開難過,更多的人不過是哭泣自己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歲月。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