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個別指導

訝異于孩子上個別指導早教課的花費之高,但這是兒媳婦辛苦考察了家附近的幼兒早教培訓機構,最後選定的一家,兩個孫子先後都被送到了這裡上早托班。一次報名費用就是兒媳婦的兩個月工資,但是為了孩子好,說什麼也要自己省著點用給孩子花錢。個別指導“我要讓女兒贏在子宮裡”——孩子承受的壓力有多可怕?這麼多人都想方設法去到香港那邊產子,可見那邊的教育品質很高。但是,真的都是好的嗎?就當家長們為下一代的比拼而憂心忡忡時,就這樣輕而易舉地闖入了人們的視野。個別指導原來,在香港特區,也有一群被壓力裹挾著前進的家長與孩子。為了當詩人,他報考了華中師範學院中文系。進入大學,戴建業很快對寫詩失去興趣。他首先對於華中師範學院沒有圓頂樓房一事耿耿於懷,再者,國家對1977級的學生非常重視,那時的大學還沒有轉專業一說,個別指導但他當時候就向班主任劉興策提出,他讀中文系讀得很痛苦,想退學。“我要讓女兒贏在子宮裡”紀錄片開始,37歲的白領媽媽S對鏡頭這樣說道,神情舉止之間,是滿滿的誠懇。個別指導如果在香港不做這兩件事,你可以活得很瀟灑:一不要房子,二不要生孩子。聽上去似乎有點誇張,個別指導但在升學競爭愈演愈烈的香港,這番話可謂過來人的“血淚教訓”。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