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優質外送服務

給你“殺” 出一條吃路告訴你上哪吃最對得起你的胃江南飯屋這家店裡的炸雞,也有提供外送服務,通常是客人排隊來吃,外皮脆脆的,色澤也好看,肉味道鮮美,再裹上韓國的醬汁,味道就更入味了。法式黑椒牛肉披薩,口感豐富,大口的牛肉粒,吃起來很過癮。這個披薩做法也簡單,發貨了麵團之後,外送直接用了番茄醬,把炒好的牛肉粒鋪上,沒有再炒披薩醬,這樣簡單些,而味道依然很好的,因為炒的牛肉粒和番茄醬的味道相互融合,還是極為搭配的。麵筋有嚼勁,吃起來滿口鮮香不油膩!面肺子和米腸子製作過程比較複雜,從揉面、灌裝到煮熟基本需要5個小時,外送基本上都是當天做當天賣,不愁賣不完剩下,畢竟這種傳統小吃就像我們每天走到地鐵站來份烤冷面一樣必不可少。特色炸雞塊味道甜辣,有整只雞、雞翅……口味十分豐富,原味、糖醋、孜然等味道都非常好吃,鹹淡可口。在一棟老舊的民宿裡,外送但推開門卻別有一番風味,裝修的有點小清新,再點上一盤雙拼炸雞,環境和每位更配哦!炸雞雖是油炸的,但一點也不油膩,值得來一趟。我還是在快要走出夜市的時候買了一份優酪乳蜂蜜粽子。不管吃多少,外送一定要以這一份酸酸甜甜冰冰涼的優酪乳蜂蜜粽子結束,把粽子放在小鐵盤裡用小木板拍兩下,抹上蜂蜜再澆上優酪乳,外送想不到如此簡單搭配吃到嘴裡味道竟然這麼好!

 

https://www.dominos.com.tw/stor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