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瑪卡保健食品

魔芋還是一種天然的瑪卡保健食品,具有很好的降血壓、減肥、通便和養顏的功效,湘西農家這種魔芋豆腐的做法就很特別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沒吃過的,那就是做成魔芋乾了。把魔芋乾放到水里浸泡一天,等到魔芋幹變軟之後,才可以開始用來炒,加生薑、辣椒、蒜末和香葉等去炒香之後,再倒入魔芋幹去翻炒,最後加花椒粉、鹽、雞精等調味就可以出鍋了。瑪卡冬菇還是防治感冒、降低膽固醇、防治肝硬化和具有抗癌作用的保健食品。腰果蝦仁是一道粵菜,主要材料有蝦仁、腰果仁等,輔料有雞蛋、水澱粉、蔥花、蒜片、薑等,具有化瘀解毒,益氣滋陽等功效。瑪卡大白菜含維生素豐富,常吃大白菜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衰老作用。大白菜中還含有豐富的鈣、鋅、硒等礦物質。其膳食纖維也很豐富,常吃能起到潤腸通便、促進排毒的作用,中老年人和肥胖者,多吃白菜還可以減肥。瑪卡紅燒鯧魚: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且消化吸收率極高,具有益氣養血、柔筋利骨的功效,還可以緩解消化不良、脾虛泄瀉、貧血、筋骨酸痛等症。瑪卡鯧魚的肉嫩刺少,無論清蒸還是紅燒都很美味,非常適合孩子和老人食用。隨著全民健身的普及和人們健康意識增強,瑪卡運動已經成為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過去一年中,小戶型專用跑步機銷售額較上一年提升了整整4倍。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