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瑪卡機體的生物活性

金針菇能有效地增強瑪卡機體的生物活性,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中各種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對生長發育也大有益處,因而有“增智菇”的美稱。金針菇很容易熟,開鍋煮半分鐘就可以了,不要煮過火,郫縣豆瓣醬要小火炒出香味,炒出紅油,味道才好,用大火容易炒焦,淋的油要熱些,將加熱至冒煙,才能激出調料的味道。瑪卡西湖牛肉羹:西湖牛肉羹是江南地區特色傳統名菜,屬於杭幫菜。由於它香淳潤滑、鮮美可口,常會提前上席作為潤喉開胃的羹湯。瑪卡燉菜,是個特別聰明的選擇,葷素搭配營養好,又能巧妙地避開要準備多個菜的麻煩,作為平日里的家常菜再合適不過。滑子菇不但清香柔滑,細嫩爽口,味道鮮美,而且還是營養豐富的養生保健食品,它低熱量,低脂肪,富含有益於人體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物質,經常食用滑子菇可以增強體質,預防疾病,延緩衰老。瑪卡雞肫的挑選,挑選雞胗主要看外表,新鮮的雞胗是很有彈性和光澤的,它們的外表會呈現出紅色或者紫紅色,而且質地非常堅實而厚實。瑪卡牛肉補脾胃,滋補健身,營養價值高,而芹菜清熱利尿,有降壓,降膽固醇的作用,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蝦的營養價值很高,全身是寶。瑪卡蝦腦,含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腦磷脂等營養成分。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