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斜台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網點大堂內設置了咨詢專櫃,主動對消費者進行安全提示,網點內部擺放安全宣傳折頁和金融知識普及讀物。工行北京分行服務改進一直在路上,始終未停歇。改造網點進門的坡道,減小了坡度進行了防滑處理,更有利於輪椅進入,並安排專人引導使用電梯到達營業廳;便民區有專為老弱病殘孕客戶及肢體殘障人士准備的輪椅、為盲人客戶准備的助盲卡和服務指南盲文版,斜台咨詢台有專為老年客戶准備的花鏡,客戶等候區有專為老弱病殘孕客戶設置的愛心座椅和愛心服務窗口,還為急症客戶配備了小藥箱。輕巧便攜斜台板,來辦理業務的客戶大部分都是認識僟十年的老街坊。支行負責人表示,獲得口碑的秘訣就是堅持服務從細節做起,不斷規範員工的服務語言和行為舉止。服務溫度還體現在特殊群體服務上,員工們或發揮手語特長,斜台,既有工作人員在工作時間值守,又有種類多樣的各種安全提示,為辦理業務的消費者提供儘可能的幫助和提醒。網點的主要營業區域在地下,明確管理責任,加大維護投入,確保自助渠道像營業網點一樣整潔亮麗。斜台。斜台,網點還結合自身服務特點,自主編寫了網點特色消費者權益保護手冊。甚至有不少客戶專程從五環外趕來,只為享受片刻舒心。當記者在東單地鐵站值班室見到周小姐時,她正用很不流利的普通話講述著剛剛發生的故事。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