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服務渠道

體驗更佳的斜台服務渠道,鞏固和擴大在互聯網金融領域的服務先發優勢。提供玻璃纖維斜台板,展現了總行黨委全面促進服務工作新提升的堅強決心。北京分行作為工商銀行在首都的重要形象窗口和品牌傳播的主要陣地,立足服務首都百姓,斜台承載了更多的客戶服務期待和更高的服務要求。對此,工行北京分行黨委在前些年已提出服務工作的戰略目標,打造首都金融市場客戶服務首選銀行,真正將工行北京分行建設成經營業和服務品質雙領先的新型大銀行。斜台力爭在現有基礎上推動服務工作再上新台階,通過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贏得未來競爭發展主動權。在工行人看來,服務工作是係統工程。高峰期客戶等候時間較長的問題仍然個別存在。對此,斜台該行積極創新和推廣新型服務模式,通過大力實施網點智能化改造、外幣取現和支票配售預約服務等措施,大幅提升復雜業務的處理效率。注重發揮考核評價的指揮棒作用,建立縱向到底、橫向到邊的服務考評體係,把服務工作納入各層級指標體係,使全行真正將服務工作與經營管理同重視、斜台同落實。帶動全群網點整體服務提升;同時充分考慮各類業態網點之間的資源稟賦差異,建立差異化的分層服務評價機制,形成從達標到優秀再到示範的進階體係,有效激發全群網點爭先創優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