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成功協助數以百計有志於英國升學的學生

每年成功協助數以百計有志於英國升學的學生。自主作出是否能提供學歷認證服務的判斷。中國學生在馬來西亞就讀的雙聯課程就屬於這種情況。申請者可請頒証院校有關部門簽發一份說明申請者已經通過考試並獲相應學位的書面證明。英國升學我中心經過評估後將為申請者出具一份有效期為6個月的書面證明。但由於缺少正式學位証書,根據申請提交材料的要求,主要是依據頒發學歷學位証書院校所在國家(地區)立法規定的學制期限進行評估的英國升學。有些經教育部批准但實際情況不符合辦學要求的項目,也是不屬於合作辦學項目的申請範圍。這種情況,申請人應該先聯係辦學機構,英國升學讓他去辦理相關的審批手續,辦理完之後才可以進行申請認證。本科生或研究生。在留學服務中心中外合作辦學學歷認證系統中,各省市經過批准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都在系統中,英國升學申請人可以直接選擇自己就讀的機構或者項目。有些經教育部批准但實際情況不符合辦學要求的項目,也是不屬於合作辦學項目的申請範圍。這種情況,申請人應該先聯係辦學機構,讓他去辦理相關的審批手續英國升學,辦理完之後才可以進行申請認證。通過中外合作辦學項目或校際交流項目赴外的留學人員不能辦理此項業務,必須獲得正式學位証書後才能提交認證申請。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