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最完善的商務中心出租服務

提供最完善的商務中心出租服務,使用我們即用即付的辦公空間可釋放企業的資源和資金,允許其隨時隨地開展業務,而不受困於長期租約以及成都和重慶地區不斷增長的寫字樓租金。宣佈在中國西南地區成都和重慶開設兩家新的商務中心。隨著越來越多的跨國企業在這兩個重要的金融中心建立或擴展業務,開設的新商務中心將滿足這些企業對辦公空間不斷增長的需求。規劃還對長洲島歷史文化生態旅遊區的43處文保單位進行整體範圍保護,並使之與島內綠地及慢行系統相結合,利用黃埔港的航運、商務中心區內的江景優勢,形成獨特的旅遊資源。有關部門已組織專門隊伍開展工作,並對公眾舉報線索進行梳理核實,追查違法違規網站。商務中心有關部門歡迎網民通過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網站積極舉報,對舉報婬穢色情及低俗信息線索的有功人員將給予獎勵。監管群區內電力企業和電力調度交易機構;負責群區內電力行政執法、行政處罰商務中心和行政訴訟等涉及的有關法律事務及群區內電力安全和可靠性監管;負責群區內電力市場統計和資訊發佈,管理群區內電力業務許可証;依法查處群區內電力企業違法違規行為。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