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可滋補腦部

瑪卡可滋補腦部。而不是3頓大餐,為什麼不嘗試每天4 6頓小餐。這對你的新陳代謝率和消化有益。較小的膳食可以輕鬆快速地消化。小餐後你不會感到懶惰或困倦。為了少吃,你必須在吃東西時注意。專心吃東西,不要想其他事情。瑪卡不要討論重要的商業問題。為了用餐,留出單獨的時間。午餐或晚餐15分鐘應該不難發現,最好去看看狗嘔吐的是什麼樣的嘔吐物。看是否有未消化的食物或液體。看看嘔吐物中是否有血液或其他異常情況瑪卡。這將有助於獸醫意識到狗的情況。你也可以聰明一點,並採取狗嘔吐物的樣本。將樣品帶到獸醫進行分析。狗不能像我們一樣要求抗酸劑。相反,當他們感到噁心時,狗還有其他方式照顧自己。瑪卡狗嘔吐可以不時地成為自然過程的一部分,你不應該為此煩惱。我們習慣於盲目地做事。瑪卡做事時我們不注意。吃東西也是如此。我們全神貫注於思緒,無意識地把食物放在我們的喉嚨裡。這導致進食量增加,瑪卡同時我們從中獲得很多樂趣。減少用餐量。大餐會給胃和消化系統帶來很大的負擔。吃完飯後你會感到困倦。它會讓你感到懶惰。它對減肥不利。因此,你可以避免吃垃圾食品或不健康的零食。很快,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飲食習慣。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