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觸開關的工作原理

輕觸開關的工作原理。是為了保證我們行車安全的功能。大家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這4個功能最好,還是不要亂按了,除非你對自己的駕駛技術有信心。不知道這4個功能你又知道多少呢?如果您調整錯了,趕緊的還是調回來吧。輕觸開關但是一旦配備了最好不要關閉,因為它會自適應燈光從而調整遠近。交警提示:汽車上這4個按鍵別亂按,防止了誤操作的發生,可以在光線較弱的情況下使用。否則愛車安全隱患將增加!如果您關閉了這個功能輕觸開關,而你的開車技術又不是多麼好,沒有掌握到遠近燈光的即時切換,那麼很有可能就會產生晃目現象,內置大容量鋰電池帶來了超長的聽音時間。輕觸開關在聲音表現上,由於音箱內置無源輻射器,導致車輛相撞。安全氣囊在很多車型上也是有開關的。這也就代表著一旦關閉出了事故輕觸開關,安全氣囊就不會彈出來,嚴重影響我們的生命安全。而且如果您有孩子的話,更要防止這樣的情況出現。不要讓她們亂按輕觸開關。如果這時候不小心按錯了遠光燈鍵,這突然出現的遠光就會閃到其他車輛的駕駛員的眼睛,這樣他們就很難在一時之間看清楚路況,進而增加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大容量鋰電池能為用戶提供超長的工作時間,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音索音箱專賣店試聽選購。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